Snow xD

2012年10月17日

нαρρу ёиdιиg [ραγτ2]

兴奋的一天,不是今天拉,伊夏是说拍摄那天,看看我的题目就知道我在写续集xDD

跟大家说,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两个小时受到很多人关注,当然在拍摄的时候是没怎样,毕竟去的地方打扮成那样是okay的,只不过不是来逛逛,而是另有目的xDD

在室内拍照完后,就左拿一袋右拿一袋,很想刚shopping完回来那样,借着雪儿撑着的雨伞上车,在路上,一直准备接下来要用到的东西,纸袋声还不是一般吵@@

最搞笑的是,到达目的地后,因为天不作美,下车淋雨衣服和头发都会弄湿,原本打算把包包放在头上就冲出去,结果那个时候雪儿却说:"等一下,我遮你!"我就想小姐酱在车上等,等待雪儿撑雨伞来接我,这个时候简直就像大明星那样,只差下车没有戴着墨镜下车xDD

因为天色的关系,摄影师建议到chatime喝茶才继续拍摄,一走过去那边就直接受到关注,那些chatime的员工一直看着伊夏,伊夏为有"低头思故乡"的继续走,真的很paiseh叻>.<

雨终于停了!!拍摄工作继续进行,一开始因为换了场地有点不习惯,拍的照片都有点不自然,不过当我看到墙壁时,伊夏竟然有种兴奋的感觉,毕竟墙壁是我的强项,不是我老是面壁思过,而是从以前开始总是喜欢靠在墙边摆一些不一样的姿势,终于遇到爱人了❤.❤

再来就是我的最爱——游乐园❤ 原本(应该)没去游乐园拍得,还好我鼓起勇气问摄影师,没想到他说哪里都可以拍得,所以除了游乐场,还有草原,小湖泊,的士站,店外,还有很多地方都有拍摄..在这些地方拍摄都有人群,还好不多,可是让我意外的是,伊夏不懂哪来的豹胆,竟然可是把周围的人当成透明的,自己很high的拍照,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怕>.< 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@@

收工后,我们在车上选照片,伊夏和雪儿死命那边选,多亏有雪儿在,能帮我选照片,不然以自己的眼光还真的有很多张都"流失"了/.\

在这里真的感谢摄影师,一个让我觉得熟悉又好人的摄影师,虽然他有些赶时间,可是他并不会因为这样草草拍过就算了,谢谢你:))

啦啦啦~虽然过了几天,伊夏还是很high,很期待照片的出炉,兴奋ing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